鴻海線上校園徵才開跑,填履歷還能抽 Switch Lite

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許多企業紛紛取消實體徵才活動。鴻海科技集團昨日宣布起跑 2020 線上校園徵才活動,以線上填履歷方式取代實體活動,更祭出高薪吸引同學加入。
By EH 2020/03/10 13:00:00


這是鴻海科技集團首次以線上方式進行徵才,總共鎖定 12 大領域人才進行招募,包含:人工智慧、半導體、5G 行動通訊技術、機器人、數位健康、電動車、智慧網路、智能生活、大數據、物聯網、移動終端、雲運算等。

鴻海也端出優渥的薪資條件吸引大專院校學生加入,新進大學畢業生起薪 4.5 萬元以上,碩士畢業生起薪 5.2 萬元 以上,博士畢業生起薪可達 6 萬元以上,另外,鴻海也會給予優秀人才優渥的福利分紅,年薪百萬不是夢。

鴻海對於員工眷屬的照顧也是出名的好,今年 1/22 起,鴻海旗下員工 0 到 3 歲的育兒獎勵金擴大到 6 歲(含未滿 7 歲),只要符合條件的員工,在小孩誕生之後,每個月可以領 1.5 萬元,領到小孩 7 歲為止。

有興趣加入鴻海科技集團的人,可以在 4/29 前掃描 QRcode 填寫履歷,鴻海將於 3/31、4/30 舉行兩次抽獎,獎品為 Switch Lite 乙台 (注意:只有應屆畢業生有抽獎資格),官方也特別提醒,越早填寫履歷越有機會抽到大獎。



首圖|Unsp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