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藍色彈珠汽水霜淇淋也太夢幻了吧!全家今一口氣推 3 款消暑新品

全家便利商店今天宣布推出彈珠汽水口味的霜淇淋,水藍色的霜淇淋看起來就很消暑。另外還有夏日西瓜酷繽沙,特別設計成西瓜的色調組成,超可愛。
By 活動特派員 2019/06/17 15:30:00


水藍夢幻彈珠汽水霜淇淋

「彈珠汽水霜淇淋」採用彈珠汽水作為霜淇淋的基底味道,並加入檸檬汁,增添酸甜的風味,外觀呈現水藍色,好吃也好拍,估計可以帶起一波打卡熱潮。

★ 彈珠汽水霜淇淋:售價 NT$396 月 17 日-6 月 19 日北中南共 20 家門市搶先販售,6 月 20 日起全台同步上市。
搶先販售門市:台南大學店、台南承天店、台南大豐店、高雄新樂店、高雄大興店、屏東武成店、大甲甲讚店、麗寶樂園店、台中金站二店、烏日火車頭店、草悟道店、台中情人店、三重天台店、三重三安店、新莊福壽店、重慶店、成都店、研究院店、基隆富港店、中賓店。

 

隱藏小驚喜的夏日西瓜酷繽沙

另一款新品也有濃濃的夏日氣息,「夏日西瓜酷繽沙」由紅、白、綠三層冰沙堆疊而成,紅色是西瓜口味,白色是奶香煉乳,綠色是台灣綠皮哈密瓜,味道層次分明,外觀看起來更像西瓜的剖面一樣。除此之外,冰沙裡頭一顆一顆黑黑的可不是西瓜籽,而是巧克力跳跳糖,增添趣味性。

★ 夏日西瓜酷繽沙:售價 NT$656 月 19 日起上市。

 

台灣精品茶系列再添生力軍:德傳茶

延續台灣在地茶香熱潮,全家攜手擁有百年焙茶歷史的「德傳茶」打造精品茶系列,推出 22oz「德傳普洱茶/醇奶茶」以及「德傳黑烏龍茶/醇奶茶」4 款不同風味的冰茶。普洱茶選用雲南勐海茶葉,喝起來甘醇溫潤;烏龍茶則選用台灣南投竹山、名間所產的烏龍茶,重焙火烘焙而成,茶湯風味帶有果香與秋栗的濃郁香氣。杯身也特別以紅色青花瓷設計,別具風味。

★ 德傳普洱茶/醇奶茶:售價 NT$70/NT$85,會員價 NT$59/NT$69,6 月 19 日起正式上市
★ 德傳黑烏龍茶/醇奶茶:售價 NT$70/NT$85,會員價 NT$59/NT$69,6 月 19 日起正式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