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亞太社會企業高峰會「啟動亞洲」今展開,集結國內外 60 位講者共享社企知識

由行政院、高雄市政府指導,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社企流、Impact Hub Taipei 共同主辦,第二屆亞太社企高峰會「啟動亞洲」於今天及明天兩天在高雄展覽館舉行。
By EH 2019/05/11 00:00:00

從去(2018)年開始,第一屆亞太社會企業高峰會就以「明日亞洲」為主軸,希望從台灣出發,放眼亞洲,將社會企業精神及宗旨帶到亞洲各個角落。

今年社企高峰會首度邀請了社會企業世界論壇(SEWF)聯名舉辦,以「啟動亞洲」為題,啟動跨域合作的可能性,把台灣的「暖實力」傳播出去。



本屆為期兩日的社企高峰會將舉辦大大小小的主題演講及工作坊,演講部分邀請到獲選時代雜誌「30 歲以下世界改變推手」的馬拉拉基金會共同創辦人 Shiza Shahid,以及加拿大社會創新中心創辦人暨執行長 Tonya Surman 發表主題演講。

此外,在會場外還有社會企業市集,為免費開放制,有 60 家社會企業擺攤展示各家產品、服務,讓每個人都可以無負擔且快速的認識台灣的社會企業。

My Plus 特別派員到場,將替大家帶來系列報導,千萬不要錯過囉!

(不斷更新)第二屆亞太社企高峰會系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