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融化!不能走的小吉與不能飛的鴿子成為換帖好兄弟

在紛紛擾擾的近日,看到這對好朋友好暖心!一隻後腳殘廢的吉娃娃,配上一隻神經創傷不能飛行的鴿子,兩個就像許久未見的好友,一拍即合。
By EH 2020/02/19 11:00:00


由動物慈善機構 Mia Foundation (位於紐約) 收容的這兩個小可愛,一隻是 Lundy,剛出生不久的吉娃娃,無法使用後腳;一隻是 Herman,一年前受到神經創傷而無法飛行的鴿子。

這兩隻完全沒有關係的物種,不知為何,成為了收容所裡感情最好的朋友。

Herman (鴿子),一年前在人行道上被發現,牠整日坐在人行道上,救助人員發現牠是一隻無法飛行的鴿子。經救助人員研判,Herman 無法被治癒,需要安樂死。但 Mia Foundation 的創辦人 Sue Rogers 於心不忍,就把 Herman 帶回去照顧。

Lundy (吉娃娃) 則是新到的住客,牠出生於南卡羅來納州,基金會的人收到牠時被告知這隻小吉娃娃剛出生不久就罹患游泳者症候群,無法使用後腿,研判是因為牠的脊椎太瘦小無法支撐身體。

至於這兩隻小動物如何成為好朋友的?



有一天,基金會創辦人 Rogers 把 Herman 跟 Lundy 放在一起,令人意外的是,Herman 沒有啄 Lundy,而 Lundy 也沒有咬 Herman,兩隻不同物種的動物直接黏在一起。

Rogers 將牠們膩在一起的照片放到臉書上,立刻引來大批粉絲按讚,大家都說好可愛、快融化了,更欣慰的是,Mia Foundations 在短短兩天就募集到 6,000 美元的善款,讓基金會得以替某些重病動物動手術。

而 Herman 與 Lundy 的未來又會是如何呢?就 Rogers 所說,Herman 或許一輩子都得待在收容所,而 Lundy 只要變得夠強壯,就可以開放領養,只不過有好多人寄信到基金會,請求不要分開這對好朋友。不管怎樣,這對難兄難弟已經激起許多人的愛心,希望牠們越來越好!



圖片|Mia Found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