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A GUDE DAY!「戲劇甜心」陳敬宣詮釋懶萌蛋黃哥 送上滿滿好運來

ROCKCOCO X 蛋黃哥《HAVE A GUDE DAY》系列,將於2020年12月4日起在STAYREAL、ROCKCOCO各大通路好運開賣,讓蛋黃哥陪你度過美好的每一天!
By 加分誌 2020/12/03 00:00:00

HAVE A GUDE DAY擅長圖像創作的潮流女裝品牌ROCKCOCO2020年末攜手懶萌界天王「蛋黃哥」驚喜現身!本回ROCKCOCO主理人Newnew讓蛋黃哥變身「幸運招財蛋」,搭配討喜的金元寶圖像、GUDE=GOOD的諧音趣味,延展「HAVE A GUDE DAY!」、GUDE THINGS ARE COMING.」等正向標語,打破蛋黃哥慵懶形象,帶來滿滿的好運正能量,跟著蛋黃哥一起揮別2020的鬱悶潮落,所有好運都來都來。此次更邀請新生代「戲劇甜心」陳敬宣詮釋潮萌蛋黃哥,一起高喊「壞運掰掰、好運將來!」

參與過多部電視劇、MV與廣告演出的新生代「戲劇甜心」陳敬宣,過去挑戰過各式各樣的作品,也因「狼人殺」中亮眼表現而引發關注!此次受邀擔任品牌大使的陳敬宣,日常穿搭就非常多變,除了優雅的洋裝造型外,運動潮流、知性文青也都能輕鬆駕馭!身形偏纖細的她,喜歡穿著OVERSIZE的大學T增加份量感,搭配即踝長裙不但能修飾腿部曲線,也可以中和大學T寬鬆的休閒氣息!而ROCKCOCO X 蛋黃哥《HAVE A GUDE DAY》系列採用的寬版、長版剪裁,就很符合她的穿搭要素,陳敬宣也建議個子嬌小的女生將長版上衣當洋裝,內搭短褲就能穿出長腿好比例。

此次ROCKCOCO X 蛋黃哥《HAVE A GUDE DAY》系列,選用代表好運的紅色與黃色為主色調,加上俏皮的粉紅色搭配,呈現節慶感十足又不失潮流氣息的穿搭風格!擅長顯瘦剪裁的ROCKCOCO,此次透過版型設計,有不限身形的寬版帽T、可修飾腰臀部的長版T、多層次的一件式大學T等,讓你輕鬆搭配下身就能顯瘦又潮流!也加入微寬版修身剪裁,將上衣微紮搭配即踝長裙,穿出知性文青氣息,搭配毛帽及丹寧直筒寬褲,變身街頭甜心!圖像採用蛋黃哥各種療癒神情,有慵懶滑出口袋的創意設計,也有俏皮隱身在大學T內的經典變身款,更讓蛋黃哥變身「幸運招財蛋」,左招財、右納福的可愛模樣,絕對是招好運的必敗款!

ROCKCOCO X 蛋黃哥《HAVE A GUDE DAY》系列,將於2020124日起在STAYREALROCKCOCO各大通路好運開賣,讓蛋黃哥陪你度過美好的每一天!
 

關於ROCKCOCO

【ROCKCOCO】ROCKCOCO主理人NewNew的設計理念:「每個女孩都有自己的了不起,不需別人證明,我的精采,我來創造」。運用顯瘦剪裁,強調異材質拼接,著重Mix & Match穿搭創意,並注入可愛甜美的時尚美學,主張女孩們在盡情享受美食之餘也能擁有窈窕身形。透過ROCKCOCO設計師NewNew打造的One Piece一件式創意設計,讓妳穿一件就有型,解決所有穿搭難題,還給妳不需微整形的專家級顯瘦剪裁,窈窕自信自然呈現,創造出女孩們的永遠美麗進行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