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快筆記,過年就靠這 5 部片打發時間了!

今年過年有許多強檔大片即將上映,一改往常,今年賀歲片不多,反而多是動作片、動畫片加入春節戰局。還沒想好要看哪部嗎?來看看我們幫大家精選的幾部電影吧!
By EH 2020/01/13 11:00:00
 

① 杜立德

由鋼鐵人小勞勃道尼飾演的杜立德,是一部改編自經典故事《杜立德》的奇幻電影。故事講述在維多利亞時期的英國,杜立德自從痛失愛妻後,就一人住在莊園內,與一群動物相處。當他接獲維多利亞女王生病的消息,被命令要治好女王,於是他前往一座神秘的小島尋找解藥,就此展開一趟神奇的冒險旅程。

《杜立德》電影更找來許多電影大咖幫忙配音,像是奧斯卡影帝雷米馬利克、奧斯卡影后艾瑪湯普遜、蜘蛛人湯姆霍蘭德、金獎影后瑪莉詠柯蒂亞、知名歌手賽琳娜戈梅茲。



 

yes 推薦理由 
不知道大家揮別鋼鐵人離世的悲痛了沒XD 小勞勃道尼這次挑戰經典角色杜立德,展現他幽默又內斂的演技,要挑戰讓你認不出曾是鋼鐵人的他。故事可以預見會相當勵志且溫馨,很適合闔家觀賞喔!而且超多大咖加入配音,大家可以盲聽哪個動物是哪個明星配音的~

上映時間:1/23

 

 

② 紳士追殺令

《福爾摩斯》《阿拉丁》英國鬼才導演蓋瑞奇最新力作《紳士追殺令》(The Gentlemen),於英國上映後在全球最大的電影網站 IMDb 上均分高達 8.2,影評大讚「劇情反轉再反轉,蓋瑞奇重返巔峰!」、「蓋瑞奇再度成功打造出另一部犯罪動作喜劇經典」、「娛樂性爆表之作!」。

《紳士追殺令》講述一位美國移民米奇(馬修麥康納 飾)成功在倫敦建立了一個大麻帝國,當他試圖將資產轉賣給一個美國富豪的風聲走漏,一連串的陰謀及謊言開始圍繞著米奇展開,他將如何殺出重圍,保住自己的事業及性命呢?

本片大咖雲集,有奧斯卡影帝馬修麥康納、《瘋狂亞州富豪》亨利高汀、越老越性感的柯林法洛、《惡魔島》查理漢納、《唐頓莊園》蜜雪兒道克瑞、以及《紳士密令》休葛蘭。




yes 推薦理由
在星際效應讓人印象深刻演出的馬修麥康納,這次飾演毒品大佬,截然不同的角色形象,讓人很期待他會如何詮釋。加上其他超級大咖的加持,還有導演的深厚功力,完全可以預期這就是一部超爽的片!而且 IMDb 分數達 8.2 高分,更是多了一個必看的理由阿!

上映時間:1/23

 

 

③深海終劫站

這部完全是筆者私心很想看的電影XD。誰說過年就要看爽片、賀歲片!《深海終劫站》打破傳統,在春節檔期上映,故事講述一場毀滅性的地震,讓 6 名駐紮於海底的研究人員受困於即將被淹沒的研究設施,唯一的生存之路竟然只剩下徒步經由海底平面走到遙遠的廢棄鑽井臺。

在這充滿挑戰的旅途中,他們很快就意識到,除了得依靠簡陋裝備克服缺氧危機,某種前所未見、致命的海底掠食者已被喚醒,並將他們當作獵物般的追擊撲殺…

《深海終劫站》由大家都非常不陌生的克莉絲汀史都華飾演女主角,以及有法國最帥大叔的文森卡索加入,搭配緊張刺激的劇情,放假期間看一定非常過癮!
 



yes 推薦理由
未知的海洋驚悚片一直以來都是票房的保證,像是《深海逃脫》、《深海鯊機》,大多數海洋相關電影都是以鯊魚或是漂流為主軸,從無助感切入,帶出人最深層的恐懼。《深海終劫站》從另外一個角度切入,以深海不知名生物為威脅,點出人類對海洋的無知,還有在深海裡的無助恐慌,絕對值得一看!

上映時間:1/22

 

 

④ 變身特務

介紹完驚悚片,來轉換心情一下,來看看這部備受推崇的動畫片《變身特務》。由迪士尼發行的《變身特務》,找來剛飾演完《雙子殺手》特務的威爾史密斯以及蜘蛛人湯姆霍蘭德配音。

故事講述世界上最偉大的超級特務藍斯史特林(威爾史密斯 飾)以及科學家華特貝克特(湯姆霍蘭德 飾)可以說是兩個最不同的個體。藍斯很溫和、柔軟且溫文儒雅,而華特剛好沒有上述所提及的所有特質。

儘管華特缺少了所有人與人之間的社交與溝通技巧,他的聰明才智及創造能力卻成功補足了這一切,總是在一次又一次驚險艱困的任務中,替藍斯創造出最智能且令人刮目相看的裝備。但是一場突如其來的意外,讓華特與藍斯不得不以一種全新的方式彼此合作,如果這兩個搭檔無法搞定團隊默契,那他們會將整個世界置於危險之中。



yes 推薦理由
《變身特務》可說是替威爾史密斯與湯姆霍蘭德量身打造的動畫電影,影片中的人物外表就跟兩位影星一模一樣,看著兩個動畫人物就像看著兩個真人演出。詼諧的劇情搭配迪士尼出品的品質保證,今年過年如果想要闔家觀賞一部輕鬆的電影,《變身特務》絕對是首選!

上映時間:1/22

 

 

⑤ 彼岸之嫁

最後一個推薦的雖然不是電影,但集數僅有 6 集,過年期間一天追一集剛剛好(但大家應該會忍不住一口氣看完吧)!《彼岸之嫁》由 Netflix 製作發行,找來影帝吳慷仁、黃姵嘉、Jenet 演出。

《彼岸之嫁》故事描述一名少女潘麗蘭從小懷抱著看世界的夢想,她傾慕一起長大的林氏家族侄少爺林天白,當麗蘭長成 20 歲的待嫁少女時,出國深造學醫的天白終於返鄉,但家道中落的麗蘭卻為了拯救垂死的父親,被迫答應與林氏家族過世不久的少爺林天青「冥婚」,亟欲想逃避命運的她更因此捲入一起神秘事件,生活也產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yes 推薦理由
有影帝吳慷仁的加持,還需要理由 (誤)?這是 Netflix 在台製作發行的第三部原創影集,改編自旅美華裔作家朱洋熹的小說《鬼新娘》,更跨洋與馬來西亞共同製作,場面浩大,演員陣容堅強,重點是如果過年不想去電影院人擠人,在家追《彼岸之嫁》也是個好選擇~

上映時間: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