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 NETFLIX 學英文,一招教你設定中英雙字幕

學英文好難?想學道地的英文用法?其實有個很好用的工具就在我們的日常周遭,就是 NETFLIX!
By EH 2020/12/16 21:00:00


看 NETFLIX 學英文聽起來很夢幻也很簡單,事實上真的很簡單喔!只要準備好一台電腦,以及 Chrome 瀏覽器,當然啦,還需要一個 NETFLIX 帳號,這樣就準備完成,可以開始輕鬆學英文了!

要介紹給大家的這個超好用工具名為:LLN: Language Learning with Netflix,事實上,它不僅可以幫助我們學英文,更準確來說,你想學甚麼語言都可以。

首先,先到 Chrome 的線上應用程式商店搜尋「LLN: Language Learning with Netflix」,接著下載安裝。





接著你可以打開你的 NETFLIX,先進行初步的設定:


▲當你打開一部影片,首次使用 LLN 的話,會先問你母語是什麼。


▲系統預設按方向鍵可以選擇前後字幕,而原始設定會顯示人類翻譯(直翻,比較不準確),會建議開啟顯示機器翻譯,也就是 NETFLIX 的官方翻譯,但是這需要收費,有 7 天的試用期。


▲可以發現你看 NETFLIX 會出現雙字幕,而且可以將滑鼠移動到旁邊的字幕查看每個單字的意思。

好啦,LLN 這個工具初步介紹就到這邊,事實上這個工具還有很多很實用的功能,大家可以慢慢去發掘,像是儲存單字、學習字彙等等,下次有其他好用的工具再介紹給大家囉!

首圖/Pixab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