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新宿舍命名「是在哈樓」遙遙領先,命名意涵也讓人噴飯

國立台北大學 16 日舉行第二期宿舍命名、投票活動,目前第一名是「是在哈樓」,以 607 票遙遙領先,看來以後北大真的會有一棟是在哈樓宿舍了。
By EH 2019/12/18 16:00:00


是在哈樓命名者給予的意涵也非常簡潔有力,僅寫下四個字「是在哈囉」,如此 Kuso 又結合時下流行用語的命名,獲得全校師生的踴躍灌票,把其他名稱遠遠拋在腦後,網友也直說是在哈樓根本贏定了。

對於「是在哈樓」,網友紛紛提出正反不同意見,有人認為「我覺得可以」、「創意無限」、「很有趣阿」等等,但也有人認為「校方一定不會通過的」、「大學生素質」、「以後就過氣了」。

如此搞笑的命名,「是在哈樓」可不是唯一,還有像是「適在哈樓」,也是取自是在哈囉的諧音命名;以及「躲貓貓舍」、「弓箭手村」等等,甚至還有透過命名表達對於住宿權抗議的「大二生也能住」,只能說北大學生真的 666 阿!

撇開搞笑的命名不談,其實大多數命名都還是相當溫文典雅的,像是「浮雲樓」、「晨曦樓」、「穹辰樓」、「皓雪樓」等等,不得不佩服北大同學的文采阿!

最後也要提醒大家,雖然有些名稱很有趣,但校方最終還是有裁定權的,所以同學要有心理準備,「是在哈樓」不見得可以成為新宿舍的名稱。北大同學如果還沒投票,趕快上投票網站投下你的一票,投票時間至 12/24(二)17:30 止,投票還有機會獲得獎品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