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最強打工在此!趨勢科技祭出月薪 10 萬元,徵求熱愛打電動、拍片的學生加入

趨勢科技宣布推出「2019 暑假最強打工計劃」,只要你熱愛打電動、瘋社群、拍短片就符合基本資格,對象為高中職或大專院校在學生,將進行為期一個月的防護軟體及遊戲測試工作,薪資加獎金最高上看 10 萬元。
By EH 2019/07/04 12:00:00


趨勢科技推出「2019 暑假最強打工計畫」要尋找年滿 16 歲,熱愛 PC 遊戲,而且喜歡在各大社群平台,像是 YouTube、IG、FB、抖音分享自己拍攝的影片的同學,打工內容包括防護軟體測試、每日記錄遊戲體驗、每週拍攝工作短片,每周挑戰任務等,基本月薪 3 萬元,加上浮動獎金 7 萬元,月薪上看 10 萬元。

趨勢科技提供的浮動獎金是指由主管依據工作內容及指派任務的完成度、競賽結果的成績與出勤狀況,決定浮動獎金發放之金額,施行細則將明定於職務聘任書中。表現優異者,最高可領到 7 萬元整 ( 含公司代為扣繳之個人所得稅 ) 。評分標準包含:軟體與遊戲測試(50%)、影片拍攝(30%)、每周挑戰任務(20%)。

心動了嗎?如果想要報名,得先拍攝一段 3 分鐘影片,放到 FB 或 YouTube 上,影片內容為自我介紹,說明為什麼你適合進入趨勢科技工作。
 

  • 報名方式:線上報名
  • 報名時間:7 月 3 日 ( 三 ) 上午 10:00 至 7 月 18 日 ( 四 ) 中午 12:00 止
  • 公布 20 名複選入選名單:7 月 22 日(一)
  • 複選面試:7 月 25 日 ( 四 )
  • 錄取名額:3 名正取(3 名備取)
  • 打工時間:8 月 1 日 ~ 8 月 30 日 ( 周一 ~ 週五,上午 9 點至下午 6 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