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My Plus加分誌

大學,對台灣人來說已經成了人生的必經之路。在這象徵高等教育殿堂的大學生活中,四年時間其實很快,你是否也到了畢業那一剎那,才意識到大學四年已經過了?畢業後的規劃,無論就業也好,繼續升學也好,大學四年絕對是每個人一生當中最重要的基石。

如果你還在學,在大學期間你想獲得什麼?在課業上有所成就?打工賺零用錢?談幾場轟轟烈烈的戀愛?出國打工旅遊?參加社團活動?如果你已經出社會,你又想獲得什麼?

一路走來,《My Plus加分誌》歷經多次改版,不斷地調整步伐,自我期許與時俱進,更加貼近大學生與年輕人,實際提供其需要的資訊。在2018年,《My Plus加分誌》更進行全面性的網站改版,透過網路提供更即時的資訊,與此同時,也持續發行紙本雜誌,深入校園發放,讀者將有更多元的管道獲得《My Plus加分誌》的優質內容。

'

My Plus 電子報
精彩生活資訊,職涯情報,隨時掌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