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文博會即將開始 全國文化場館總動員!

在秋天腳步來臨之際,打開身上所有感官,參加臺灣文化創意博覽會,將會是民眾親近藝文活動的首選!
By 加分誌 2023/09/22 00:00:00
文/洪佳如 圖/臺灣文博會2023、Shutterstock

全台響應 浩大登場

眾所期待的2023臺灣文化創意博覽會(以下簡稱文博會)於09/22登場!自09/22~10/01期間,民眾可以在臺灣各地的文化場域響應這場盛會。

這一次為臺灣史上最具規模的文博會,不僅展館數量為歷屆最多,而且跨出單一縣市、開創了全臺響應的盛大局面。從臺北空總「臺灣當代實驗文化場」出發,延伸至國家鐵道博物館、華山文創園區、松山文創園區與花博爭艷館五大文化場域,展演節目豐富,活動精彩可期!


華山1914文創園區

文博會於2010年策辦,連年為民眾帶來嶄新的體驗,更加認識文化創意產業的新趨勢,2023年文博會再度回到臺北,設計師馮宇以「呼應全民參與、打開多元精神」為創作理念,打造豐富多元的主視覺,讓人一眼就能看出此次展區的區域與內涵!


松菸文創園區

今年秋天最盛大的藝文盛會

此次文博會除著重於文化策展、文創品牌、IP授權與文化展演等內容。空總展區還有巨型的Village-13馬戲篷和全白夢幻Village-7馬戲篷進駐,此次由FOCA福爾摩沙馬戲團擔負表演策展大任,將帶來近百場的精采演出,更棒的是所有展區皆開放免費入場!

在全臺北、中、南、東,民眾皆能夠找到自己有興趣的主題活動參與,一起感受臺灣最具代表性的藝文盛會,想要掌握更多第一手資訊,千萬別錯過臺灣文博會官網、FB粉絲專頁!

臺灣文化創意博覽會官方網站: https://creativexpo.tw/zh/
臺灣文化創意博覽會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creativexpo.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