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un 德國百靈首屆校園正妹選拔賽 萬元獎金等你拿

德國知名品牌 Braun 百靈即將推出首屆校園正妹選拔,初賽正式開放報名,只要你覺得自己充滿正能量,或擁有無瑕美肌,在校園中總是成為眾人眼中的焦點,想來徵求校園正妹的,通通都符合報名的資格!
By 活動特派員 2019/04/09 00:00:00


德國知名品牌 Braun 百靈首度推出校園正妹選拔賽,初賽將於本月 9 號正式開放報名,活動祭出上萬元的獎金、獎品,只要你覺得自己充滿正能量、擁有無瑕美肌、校園中總是成為眾人焦點或是敢秀充滿自信,讓正能量定義妳的美!

報名規則十分簡單,按照以下兩點步驟就能順利完成囉!

  1. 上傳正能量照片及留下正能量宣言一句話至活動網頁。
  2. 分享至個人 IG 並加 #BraunBeauty校園正妹、#用正能量定義美、#百靈無暇美肌 、#德國百靈美體刀,即算完成報名。 
※小提醒:報名成功後就可以開始廣拉親友、粉絲來為你投票加加油,越早報名越有機會獲得抱走滿滿獎金。

本屆賽事總獎金高達三萬元,更特別的是,本次初選只要進入前十名,都可以獲得百靈 SES5880 美體刀一把,真的令人非常心動,快來搶鮮體驗看看百靈 SES5880 美體刀,讓自己的青春不留白,妳就是下一個正能量女孩!
 


 

第一階段初選期:4月9日(二)~4月24日(三)

第二階段決選期:5月8日(三)~5月28日(二)

結果正式公布日: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