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搜尋鍵入「薩諾斯」,體驗彈指消失一切的能力

復仇者聯盟系列電影最終章近日全球上映,除了票房衝破記錄之外,也出現很多有趣的行銷活動曝光這部世紀大作。其中之一就是與 Google 合作,只要輸入「薩諾斯」,就會讓搜尋紀錄不見。
By EH 2019/04/29 13:00:00

你看了《復仇者聯盟 4:終局之戰》了嗎?還沒看的人請留點良心不要在下方留言爆雷!!!!

延續第三集薩諾斯最後彈指讓宇宙間一半的人消失,漫威下足苦心要讓觀眾進戲院觀賞最終集復仇者聯盟系列電影。這次漫威與 Google 合作,在 Google 搜尋引擎中埋了一個小遊戲,讓大家體驗一下消失別人的感覺。

只要在 Google 搜尋欄輸入:薩諾斯,畫面中就會出現薩諾斯的珠寶手套(誤),點選手套後,搜尋紀錄就會一一被消失,最後搜尋紀錄僅會剩下一半。
 

▲點選無限手套就會啟動效果


▲搜尋資料會一點一滴的不見,最後只剩下一半的搜尋資料

不過不用擔心,這個只是遊戲,只要再次點選手套,就可以發揮時間寶石的力量,復原一切。


雖然只是遊戲,但也可以看到這部電影帶來的影響力,足以在 Google 搜尋引擎上置入這個小遊戲。是說,《復仇者聯盟 4:終局之戰》電影票真的很難搶,祝福大家都能順利進戲院觀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