珂潤「20 珂學肌膚知識特展」今日華山登場,大球池很好拍

日本 Curél 珂潤今年 20 周年,在台北華山舉辦「20 珂學肌膚知識特展」,從 6/6 到 6/16,有專業皮膚科醫師解說,還有大型球池可以拍照打卡。
By 活動特派員 2019/06/06 15:30:00


專為敏感肌族群推出的珂潤肌膚清潔用品品牌,今年邁入 20 周年,特別選在華山舉辦「20 珂學肌膚知識特展」,從 6/6 開始,連續 11 天,免費入場。



 

展場內主要展出肌膚的保健常識,同時還會邀請專業醫師到場解說肌膚保養相關知識,透過專業醫師的角度,教大家如何克服敏感肌、乾燥肌,以及夏日防曬種種問題。

同時,場內還有互動體驗、珂學時光機,民眾可以加入珂潤團隊,一起研究肌膚,最後寫下肌膚保養的心得,分享給其他女孩,當然也可以看其他人是怎麼保養的。

最後,場內設有一個大型的藍白球池,參觀民眾可以進去裡面拍照打卡,少女絕對不可錯過。
 




▲林可彤出席開幕儀式
 



【20 珂學肌膚知識特展活動資訊】

  • 主辦:花王(台灣)股份有限公司
  • 地點:華山文創園區中 7 館
  • 展期:2019 年 6 月 6 日至 6 月 16 日,11:00-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