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妮亞推出抗菌 99.99% 衛生棉,找來 Selina 見證「妹妹」神奇潔淨力

蕾妮亞針對台灣夏天潮濕悶熱環境以及女性生活忙碌、講求高效率潔淨保養的習性,研發「輕潔抑菌」衛生棉,同步推出兩款「全新私密肌屏護系列商品」,無論是生理期、或非生理期,都可以好好照顧私密肌膚。
By 活動特派員 2019/06/13 18:30:00

 

蕾妮亞針對台灣夏天潮濕悶熱環境以及女性生活忙碌、講求高效率潔淨保養的習性,研發「輕潔抑菌」衛生棉,同步推出兩款「全新私密肌屏護系列商品」,無論是生理期、或非生理期,都可以好好照顧私密肌膚。身為代言人的 Selina 笑說:「就像在找對的人時,每個女生都會有一套標準,我現在就遇見了最懂我私密需求的蕾妮亞,終於可以定下來啦!」 

 

花王新推出的「蕾妮亞輕潔抑菌」衛生棉有日本花王的獨家抑菌配方,抑菌力達 99.99%,不怕悶濕棉片孳生細菌、產生異味,更找來 Selina 試用。

Selina 說:「有時候會外漏或感覺有異味,內心都會有點尷尬,但因為我的工作常常需要搶時間、得顧到其他夥伴,不是自己好就好。像拍戲、錄影、演唱會,這種得長時間 stand by 的狀況,就沒辦法勤跑廁所換衛生棉,不是很喜歡經血悶久了會有味道,以及難受的黏膩感,讓我工作時無法全心投入呀!」

 
 

Selina 也不藏私分享日常保養私密肌的小撇步,她說:「私密肌就像女生的第二張臉,如果不小心飄散難聞的味道就糟了,可會壞了原本清新的形象!加上私密肌的角質很薄,是全身最嬌嫩脆弱的地方,要使用正確的妹妹產品清潔,才不會造成私密肌膚敏感乾燥哦!」

蕾妮亞針對使用情境,分別推出了「在家用的潔淨慕絲」和「外出使用的潔護噴霧」兩種款式。蕾妮亞潔淨慕絲有日本花王肌膚護理專研的淨味泡泡,在潔淨私密肌的同時能留下肌膚原有滋潤成分 Ceramide,呵護柔嫩;而蕾妮亞潔護噴霧則含有源自天然潤膚成分的角鯊烷油 Squalane,保持肌膚滋潤,降低擦拭時的摩擦感。特別的是,這兩樣產品,不只是日常、生理期都可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