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日聯手打造超好拍的萬花筒特展,6/29 起華山登場

「幻‧彩‧影 萬花筒特展」6/29  起於華山 1914 文創園區開幕,全台首創以萬花筒為主題的展覽,聯手日本花藝團隊及台灣新媒體藝術家打造絕美藝術空間,十大嶄新展區融合藝術、新媒體、鏡面和動畫投影等不同素材,帶給觀眾前所未有的視覺震撼。
By 活動特派員 2019/07/01 17:30:00


跨越身高的藩籬,「幻‧彩‧影 萬花筒特展」將帶領觀眾走進萬花筒千奇萬變的菱鏡世界。打造不用飛出國就能媲美海外知名景點的「天空之鏡」,讓觀眾沉浸於一望無際的大自然美景,享受片刻寧靜;以半球體設計的「璀璨鑽石屋」,巧妙結合投燈及三角鏡面營造絢麗十足的夢幻空間。還有不能錯過的浮空投影互動技術,置身在「光影迷陣」裡成為小小魔法師,施展令人驚嘆連連的光影特效。

主辦單位跨海邀請曾與愛馬仕、LVMH、資生堂、UNIQLO 等品牌跨界合作,打造無數人氣聯名商品與大型空間設計的日本知名花藝大師木村貴史,與其所帶領活耀於國際間的花藝團隊 plantica 來台打造夢幻萬花筒廊道。
 


▲樂團 Noovy 於『花夢之路』合影,plantica 作品透過螢幕的播放,彷彿闖進巨大萬花筒中。
 

使用上千種真實的花草植物影像製成的花卉圖案作為視覺素材,透過 LED 螢幕不停撥放,朵朵盛放的花朵一進入隧道就彷彿沉浸於漫天花海中。不僅如此,同時也在「幻鏡花園」中首度在台亮相「永恆時光花」創作裝置藝術,使用上百種生長在日本的真實花草製成真空押花,在鑲滿了鏡子的鏡屋中懸掛上 888 組作品,在鏡屋中飄舞綻放。更特別將一片一片的花瓣和曼陀羅圖案形狀排列結合,在展區的牆面上創造出約有 200 平方公尺變化無窮的空間。

遠從日本跨海來台的木村貴史先生參加開幕儀式,木村貴史先生表示:「本次很榮幸收到時藝多媒體的邀約,這是 plantica 首次到台灣展出,將日本花藝美學帶入台灣展覽,在策展過程中兩團隊日夜不停的討論,帶來全新平面、動態及裝置三件作品,邀請喜愛日本文化、花藝或藝術的民眾前來共襄盛舉。」
 


▲日本花藝大師木村貴史帶領花藝設計團隊 plantica 首次登台,帶來三件全新作品,顛覆藝術新體驗。
 

除了知名度享譽國際的海外團隊為展覽設計外,主辦單位更邀請到數位藝術策展人羅禾淋統籌「新媒體萬花筒藝術創作區」,協同影像藝術家陳依純、結構設計師鄭安舜,帶領多位新銳創作者藍苡珊、何昆瀚、有電互動小組等,聯手帶來多件全新的新媒體設計創作。這次將藝術、科學及融合互動技術,塑造巨型的動態空間,創作『震盪閃閃的幸福之光』、『希望跟隨–彩虹之光』和『大千世界-人群的微笑』三件作品,透過體感讓觀眾自由參與作品中,實踐生活藝術。
 


▲陳信維與金凱德


▲「玩轉萬花筒」專區可製作專屬萬花筒
 

為回饋前來觀展的民眾,plantica 木村貴史總監將加碼贈出東京台北來回機票,凡於展覽期間上傳與 plantica 三件作品之一的合影至 Instagram 並完成指定任務,主辦單位將抽出得獎者到東京出遊血拼去,一人中獎還可兩人同行,趕緊把握這個既能拍出唯美照片又有機會免費出國的展覽。更多活動消息請搜尋「幻‧彩‧影 萬花筒特展」官方 Facebook 粉絲團。

想要免費看萬花筒特展嗎?現在 My Plus 的 IG 正舉辦抽獎活動,趕快手刀搶票囉!
https://www.instagram.com/p/BzXweIjnmUy/
 

 
 
 
 
 
 
 
 
 
 
 
 
 

-【贈票】抽起來!  水水、帥帥們注意了,今年夏天拍照聖地再加一個!於華山展出的「幻.彩.影 萬花筒特展」,從6/29到9/22殺光你的手機記憶體。  想去嗎?My Plus爭取到6張票要送給大家,將抽出三位幸運兒,一人中獎兩人同行喔!  ↠活動辦法 ☑︎追蹤我們的IG ☑︎給這篇貼文一個♥︎ ☑︎標記一個你想一起去的朋友  ↠活動時間:7/1-7/3  -- Line搜尋@myplus, 職涯生活情報不漏勾。 -- #萬花筒 #幻彩影萬花筒特展 #萬花筒特展 #華山 #華山文創園區 #暑假 #美照 #水水 #帥帥 #拍照打卡 #抽起來 #summer #kaleidoscope

My plus 加分誌(@myplusmagazine)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展覽資訊
展名:幻•彩•影 萬花筒特展 Fancy Kaleidoscope Exhibition
展期:2019/6/29-2019/9/22
時間:10:00-18:00 (17:30 最後售票/入場)
地點:華山 1914 文創產業園區東 2AB 館
官方網站:https://bit.ly/2UyFTcz
官方粉絲團:https://bit.ly/2HtiLI1
洽詢專線:02-6616-9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