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bee 大聊“妹妹”保養術   周曉涵堅守私密飯碗

「女性意識抬頭,討論私密處保養不再像以前一樣保守,是姊妹們都應好好注重的部分。」
By 加分誌 2020/08/31 00:00:00


近年私密處保養話題在台灣蔚為風潮,大眾對於私密保健態度轉為開放,尤其在炎熱的天氣更備受重視,連藝人都紛紛挺身代言。「偶像劇女神」周曉涵代言 New Cal 私密香已有 3年的時間,「女性意識抬頭,討論私密處保養不再像以前一樣保守,是姊妹們都應好好注重的部分。」

 

周曉涵十分著重私密處保養,曾因工作壓力,再加上夏天愛穿緊身的牛仔褲,造成私密發炎、不適,使用專門清潔的沐浴乳、勤換護墊也無法完全擺脫困擾,直到接觸了私密香後,「改由內而外調理,狀況改善許多,生理期間經血的異味也不再像從前。」

 
今年 8月,New Cal再推出淨白私密香,除了原有的聖潔莓、蔓越莓外、還額外添加茉莉精萃、不老果、卡姆果以及柑橘花粉等國際專利配方,讓”妹妹”沒有異味,還能肌膚亮白,並邀請個性直爽、不吝展現火辣身材的 Albee范乙霏代言。

 

Albee表示,以前曾買過蔓越莓錠來吃,但像在吃糖果,對於私密保養改善的部分沒有特別感覺。她興奮地分享:「接觸了淨白私密香才一個多月,分泌物真的變少了,護墊幾乎不再使用了,私密處的肌膚也維持著水嫩有彈性的狀態。」讓她顯得更有自信。

 
New Cal 私密香創辦人鐘盈惠表示,注重私密保養年齡層從 25~50歲不等,民眾的保健觀念逐漸強化,很多市面上的保養都只是在於局部改善或是暫時舒緩,只有『真正的由內而外、體質調整』才能達到徹底改善。也期盼消費客群能為私密處多一道防護,反覆感染機會不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