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us 加分誌 2021 年校園潛力之星選拔賽─培訓篇

培訓實況大直擊
By 加分誌 2021/10/01 00:00:00


一年一度的校園潛力之星選拔決賽即將於10/23( 六) 熱烈舉行!活動舉辦至今邁入第九屆,今年的戰況依舊相當精彩,本次晉級決賽的同學們來自各大院校,所有人都卯足全力為了最終舞台努力不懈,希望能透過這個盛大舞台展現自我、順利獲得評審們的青睞!

My Plus 加分誌 2021 年校園潛力之星選拔賽16 強小檔案









為了完美呈現潛力之星的決賽舞台,主辦單位安排了專業培訓課程,包含台步訓練、彩妝保養課程,以及直播技巧教學等,培訓期間也讓所有參賽者大開眼界、得到更多不同的正能量。

本次培訓內容以上午的台步課程為首,邀請風暴國際的模特兒—楊羚Fion 將舞台展現方式及台步技巧的專業傳授給每一位參賽者。創立於1998 年的風暴國際以培育高質感、豐富內涵的專業模特兒為宗旨,至今已打造多位國際知名模特兒。參賽者在寬廣又舒適的練習空間不受拘束地發揮自我、為決賽目標而努力!

下午的化妝課程則邀請專業彩妝師—黃亮瑜老師,來教導大家深入了解自己的臉部特質,挑選最適合的保養方式及彩妝品,為自己的妝容及外貌增添新的氣息。除了美妝保養之外,My Plus 編輯部也相當推薦在髮色上做一些不同的變化,尤其現今最夯的霧感色系絕對是年輕人的時尚指標。

來自日本的美芯研時尚妝感染髮劑推出霧感風格系列,共有8 種流行髮色,為照顧染後秀髮,還獨家附上2 種修護深層與表層的護髮美容液,讓髮絲無論任何時刻都能絲絲分明、輕盈飄逸,對講求多樣化的大學生族群來說,無疑是最佳的選擇!

對於現代人來說,「展現自我」不再只侷限於一種形式,舉例來說,現在年輕族群最流行的網路直播、網拍導購等經營模式也都是未來的重要生態之一,因此My Plus 也邀請到與知名電商平台「WOOMdow」合作、擁有豐富直播經驗的知名網紅—王水姑娘,與大家分享該如何經營自己的社群軟體、分享她在各個專業領域的直播經驗談,讓年輕族群看見更多不同的選擇與目標!

除此之外,My Plus 編輯部也採訪到本屆選拔賽票選出來的3 位人氣王:施怡廷同學、洪愷隆同學和陳怡樺同學,他們大方分享了參加潛力之星的契機與經歷:施同學自小熱愛唱歌,多次參加校內歌唱比賽,談及參與本次選拔賽的契機,是受到上一屆冠軍陳欣妤的影響(施同學的表姐)進而報名比賽,挑戰自我;即將成為大四生的洪同學熱愛舞蹈、參與過許多舞蹈比賽,希望能透過本次選拔賽檢視自我能力、並發掘自己潛藏的魅力,站上大舞台;陳怡樺同學則參加過群星瑞智的造星計畫,累積了不少校外比賽經驗,喜歡演戲的她也曾報名參加華視演員班,期望在未來能成為全方位的藝人。

2021 潛力之星的最終決賽即將於10/23( 六) 舉行,透過潛力之星的選拔活動,不僅為年輕族群帶來無限可能性,也讓所有人感受到臺灣年輕人的魅力與活力!這次My Plus 也將選出5 位優秀的明日之星擔任電商平台WOOMdow 的校園品牌大使,讓我們一起滿懷期待的心、迎接本屆潛力之星冠軍的誕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