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兩年歌唱潛力選手再戰舍我盃

第十九屆全國大專院校歌唱比賽「舍我盃」報名開跑,將於2022年3月5日與2022年3月26日,分別舉辦初賽以及決賽,報名日期為2021年12月20日至2022 年2月20日,歡迎熱愛音樂的大專院校學生一同參加。
By 加分誌 2021/12/27 00:00:00


沿襲傳統,創造新體驗
由世新大學傳播管理學系主辦的舍我盃歌唱大賽,從第十二屆起,為吸引喜愛作詞作曲的朋友參賽,在賽制上做了更動,除了舊有的個人組和團體組 外, 更增設了新的組別「創作組」,延續舍我盃的傳統同時也追求創新。本屆 舍我盃一共有 18 個獎項,分別為各組前五名以及人氣獎前三名,總獎金高達參萬元。



不屈不撓,雨過總會天晴
相信對現在的大專院校生來說,近兩年的校園生活相當特別。對舍我盃來說今年當然也別具意義,去年及前年礙於新冠疫情的因素,連續兩屆都決定停 辦,今年舍我盃決心重振旗鼓,要將這份感動延續下去,提供一個平台讓全國喜歡唱歌、創作的大專院校生們發光發熱。

揮灑青春,不留遺憾
舍我盃最原始的初衷,便是希望所有熱愛音樂、喜歡唱歌的人都可以一同參與其中。除此之外,舍我盃籌備團隊更希望能提供一個平台,讓喜歡音樂的 年輕人能夠同台競技、互相交流及學習,也竭誠歡迎廠商一起投入,為音樂圈 注入新的活力。目前舍我盃已經開放報名,盼眾多新血一同參與,揮灑青春,不留遺憾!

比賽規章: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DujUfJjzZ83OmeY5JCI3GMmFo1hfKiwe/view?usp=driv esdk

報名表單: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cTuRYcliHBv- HW2FZYTCkR6BnlDd9zMHPEco_wLR_tpF5mZg/formResponse

第 19 屆舍我盃官方Email: shusomesing19@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