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捷運首屆校園大使徵選 10人脫穎而出

By 加分誌 2022/06/20 00:00:00
圖片由台中捷運公司提供
學生為台中捷運主要客群之一,為加強與校園的連結,中捷公司特別舉辦第一屆校園大使徵選活動,號召學生加入行銷中捷的行列,希望藉由校園大使的年輕創意及活潑的行銷力,讓中捷行銷走進校園,讓更多同學認識中捷。首屆徵選活動在校園引起迴響,共吸引109名學生參賽。
 
中捷表示,徵選活動採兩階段評選,第一階段書審以參賽者自傳、個人社群經營成效、經歷等評分,選出30名優秀學生晉級決賽。6月19日於舊社站舉辦決賽,專業評審從個人口語表達能力、台風、機智問答、才藝表演等面向進行評分,學生們各個身懷絕技,包括舞蹈、歌唱、樂器、書法及各自設計的自我介紹簡報,都讓評審驚艷,親友團也到場為參賽者歡呼喝采。
       
台中捷運指出,經過激烈競爭,文華高中施采伶、台灣體育運動大學吳依璇、東海大學陳宥蓁、台中高農葉宸洋、中國醫藥大學黃子芸、曉明女中陳妍熹、大里高中周子榆、明道中學賴妤禎、台北教育大學林邑帆、台中科技大學蔡淇淇10人脫穎而出成為中捷首屆校園大使,他們都很興奮。吳依璇表示,很開心獲選校園大使,之後她會透過社群媒體和拍攝技術宣傳台中捷運;施采伶表示,開心自己能推廣安全、便利、舒適的中捷,讓更多人來搭乘;陳妍熹說,之後會利用自己的社群,把中捷分享給同學。葉宸洋表示,當選後希望能幫忙讓大家更認識台中捷運。
 
中捷說明,將安排10名校園大使參訪中捷,更進一步了解中捷,之後也會邀校園大使參與中捷活動的規劃乃至行銷宣傳,開箱中捷商品等,希望校園大使成為中捷行銷最強的生力軍,一同共創台中美好。

聯絡人:台中捷運公司 蕭小姐
聯絡電話:04-24375537分機760215

台中捷運前進校園,第一屆校園大使徵選結果揭曉!經過兩階段激烈評選,10名高中、大學生從109名參賽者中脫穎而出,成為台中捷運首屆校園大使。中捷公司表示,校園大使將協助中捷宣傳各項活動,除了可以發揮創意及行銷力,活動結束後將獲頒台中捷運大使證書,為未來職涯加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