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團aespa來台尾牙掀熱議 還有哪些大勢女團值關注?

近日人氣韓團aespa來台參與企業尾牙表演,相信讓不少粉絲投以羨慕眼光,而在韓國女團戰國時代下,還有哪些大勢idol未來無可限量?
By 加分誌 2024/01/23 00:00:00

文/編輯部   圖/Shutterstock

aespa

  aespa是2020年韓國四大經紀公司之一SM娛樂所推出的四人女子團體,成員有韓國籍Karina、Winter、日本籍Giselle及中國籍Ningning,近來聲勢如日中天,尤其2021年'Next Level' MV更是突破2億次觀看。

NewJeans



  BTS師妹團NewJeans,是HYBE公司於2022年推出的五人女子團體,出道時即打破多項韓國女團紀錄。平均年紀不到20歲的她們,以清新的曲風吸引大眾目光,近期主打歌〈Super Shy〉更是會讓人不由自主哼唱起來。

LE SSERAFIM



  同樣是由HYBE公司於2022年推出的五人女子團體LE SSERAFIM,在原IZ*ONE成員宮脇咲良及金采源加持下,首張迷你專輯即創下韓國女團首日銷量紀錄。不論是出道曲〈FEARLESS〉、〈ANTIFRAGILE〉,或是近期的〈UNFORGIVEN〉均已達破億觀看次數。

IVE



  IVE是2021年STARSHIP娛樂推出的六人女子團體,同樣有原IZ*ONE人氣成員張員瑛及安兪真加入,出道曲《ELEVEN》不到100天即破億次觀看,歌曲的girl crush風格,每次回歸在各大音源榜都有不錯成績。

NMIXX



  由JYP娛樂2022年推出的六人組合,也是TWICE的師妹團NMIXX,歌曲以拼接曲風著稱,尤其主唱Lily的高音更是讓人驚豔,最近公開的新曲《DASH》,動感旋律更能凸顯NMIXX的唱跳實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