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馳電影《女足》來台選角, 下個「星女郎」就是你!

只要你熱愛表演,並且符合以下條件 天資聰穎、體能出眾、品行端正、美麗自然,年齡國籍均不限 歡迎加入《女足》的行列! 決選將有盛大國際性活動,一起加入《女足》的行列吧 歡迎海內外共襄盛舉!
By 加分誌 2024/03/22 00:00:00

.參賽資格
美學不只有一種樣態,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美,我們都期待能看見
符合條件的女性,歡迎參與《女足》海選活動
女性,天資聰穎、體能出眾、品行端正、美麗自然,年齡國籍均不限
.報名規則
提供至少5張本人照(其中1張需為素顏照),需正面清晰,勿使用與食物或無關物品之合照,不符者將依賽事規定取消參賽資格。
填寫完個人資料並上傳相關照片與影音,即完成報名。

個人資料填寫
個人資料填寫

真實姓名、藝名(若有)、電話、email 、真實年齡、居住城市、國籍、instagram (設定公開)、TikTok (若無可免填)、簡介、經歷、是否有經紀約
若有經紀約:經紀公司名稱、剩餘年限 
合約類型:全經紀約、影視演員約、唱片約、廣告約、直播約、球團約、其他____

個人照片上傳
(手機拍攝即可,直拍橫拍不拘。重要附註:請勿讓頭髮遮住您美麗的臉龐。)


1.  素顏半身照(正面,五官清晰,無修圖濾鏡)
2. 上妝半身照(正面,五官清晰,無修圖濾鏡)
3. 上妝半身照(側面,五官清晰,無修圖濾鏡)
4. 上妝全身照(正面,五官清晰,無修圖濾鏡)
5. 上妝全身照(側面,五官清晰,無修圖濾鏡)
6. 其他覺得好看的角度

加分報名素材
1. 發表1則展現你表演能力、才藝的短影片到個人的社群網站如FacebookInstagramTikTokYouTube (皆需設定公開)

2. 短影片方向(自由發揮):建議可從周星馳過往電影中截選片段模仿或創意改編、以足球或其他體育項目為主題拍攝短影音(有創意也很棒)、根據自己的特殊專長拍攝短影音

3. 需標記「亞洲星探」及「女足海選」的官方社群帳號(視個人上傳平台選擇所需標記之官方社群)


周星馳電影《女足》台灣海選官方社群
Facebook周星馳電影《女足》台灣海選Instagramtsstephenchow
亞洲星探官方社群
Facebook亞洲星探Asia Talent ScoutInstagramtalentscoutasiaYouTube@talentscoutasiaTikTok@talentscoutasia


 

.選拔標準(計分規則)

專業評委

海選參加者的資料將透過「亞洲星探評審委員會」(由周星馳團隊、導演、表演指導、演員、亞洲星探選角代表......等組成)根據個人特質與報名素材的創意度與專業度,與電影《女足》演員需求之契合度給分。




.海選活動Q&A
1. 請問海選如何報名
A: 請在本報名網站報名,上傳個人照片、影片(加分選項)、個人資料等,收到報名成功通知信,代表您報名成功囉!

2. 海選是否有年齡限制
A: 無年齡限制

3. 是否會有線下海選環節
A: 海選僅會在線上辦理,決選時會有精彩的線下活動,敬請期待。

4. 除了台灣以外的其他地區是否也會舉辦相關的海選活動
A: 亞洲區請直接參與本次的海選活動,亞洲星探在各地區都有分部,若有相關的線下活動,視情況會通知該地區的海選參與者參與線下活動喔

5. 非台灣人是否可以報名
A: 不論是否居住在台灣,都歡迎參加海選活動,若有進一步的消息,亞洲星探在不同地區的分部,屆時會與您聯絡喔!

6. 自我介紹有無語言限制
A: 建議以中文為主,可以輔以其他語言來展現您自己的文化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