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ty 迷注意!Casio BABY-G 推 Hello Kitty 聯名錶款 BGA-150KT

卡西歐正式發佈 BABY-G 最新耐衝擊聯名錶款 BGA-150KT,與日本三麗鷗有限公司中的人氣角色 Hello Kitty 再度攜手合作推出的聯名系列,此系列設計靈感來自於 Hello Kitty Pink Quilt Series,該系列商品於 90 年代深受日本年輕女性喜愛,恰巧 BABY-G 也在此時創立。
By 活動特派員 2019/03/12 15:00:00


BGA-150KT 是今年誕生滿 45 週年的 Hello Kitty 與創立滿 25 週年的 BABY-G 所合作的聯名系列。
 
BGA-150KT 以型號 BGA-150 為基礎,大型渾圓錶盤點綴金屬裝飾物展現優雅設計,錶盤採用在 90 年代流行 Hello Kitty Pink Quilt Series 中的針織菱格圖案設計,菱格紋間散落著金屬花朵圖樣,完整重現當年 Hello Kitty 的設計風格,同時賦予成熟的外觀。

為了慶祝這兩個品牌的周年紀念日,特別將 BABY-G 的字母“B”設計於錶款中,包含 5 點鐘方向的花朵圖案及 9 點鐘方向 Hello Kitty 的蝴蝶結頭飾。背蓋則刻印有原創 Hello Kitty 圖案,將錶盤指針設計與 Hello Kitty 結合,數字 3 和 9 成了 Hello Kitty 的眼睛,頭上的花朵圖飾也巧妙融入 B 字樣代表 BABY-G。
 






▲裱背圖案

 
此聯名系列的外包裝為獨特專屬的迷你小包與紙盒,其設計風格來自 90 年代受歡迎的 Hello Kitty Pink Quilt Series,並另外提供展示手錶的陳列架。台灣預計上市日期為 2019 年 3 月 16 日,BGA-150KT-4B (粉紅) 、BGA-150KT-7B (白+粉紅) 均售價 5,500 元。
 


 



BABY-G x HELLO KITTY 聯名短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