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男友張軒睿公開保養祕訣:勤擦水楊酸,再累都不能偷懶

美國專業問題肌膚保養品牌「寶拉珍選」,公布年度代言人,「國民男友」張軒睿正式以白皙又細嫩的絕佳膚質獲邀擔任寶拉珍選年度代言人。
By 活動特派員 2019/03/15 17:30:00


先前正忙著宣傳電影《大三元》的張軒睿,以「國民男友」的優質形象出席寶拉珍選水楊酸產品記者會,他在螢幕前以帥氣純真的模樣和自然不做作的演技擄獲大批粉絲,這次能夠雀屏中選擔任代言人,他興奮地說:「很開心也很謝謝寶拉珍選給我這個機會擔任抗痘大使,因為自己本身每天都有在使用水楊酸,能夠擔任自己喜歡的保養品大使,從中學習並跟大家分享心得,真的很開心。」
 

 

拍戲日夜顛倒,水楊酸救急

他自曝好膚質不是與生俱來,過去長期因拍戲生活日夜顛倒,臉上甚至還出現長滿許多爛痘的「痘痘危機」,當時每天起床照鏡子心情都十分煩躁,也因為「面子」快掛不住,才開始重視保養,並使用「寶拉珍選」水楊酸系列產品,他笑說:「雖然有時還是會因為長時間的工作而冒痘,但現在比較不擔心的是,『水楊酸』能夠有效抑制痘痘的生長,但我自己就算沒長也是每天使用,盡量連急救都避免!」
 
張軒睿平常最重視保濕及預防痘痘,強調終極保養應不分男女,尤其「好面子」男女都該當仁不讓,保養不馬虎,才能由內到外擁有人人稱羨滑嫩的水煮蛋肌。他不藏私大方分享自己的保養之道:「我是洗完臉之後,上化妝水再塗上水楊酸,最後一步驟才是保濕,每天早晚都會做保養的動作,即使收工很累還是不能馬虎。」透露自己每次保養時間大約5分鐘,有了這黃金時間5分鐘,長期下來真的讓肌膚變得更穩定,至於壓力大狂冒痘等問題,自然迎刃而解、不攻自破。





除了有代言人張軒睿親自站台外,記者會現場也邀請肌膚美學專家-凱鈞老師來到現場,分享水楊酸系列產品的保養祕訣。寶拉珍選2%水楊酸系列是藥用抗痘產品,能讓老廢角質代謝同時又兼具抗痘,也是一款通過衛福部公告最高濃度 2% 水楊酸的產品,尤其是最火的兩項產品:如身體保養用的「抗老化柔膚2%水楊酸身體乳」,擁有改善背痘粉刺、暗沉乾燥、手部龜裂、粗後腳、冬季乾癢及毛孔顆粒等六大效功,可以去除粗糙老皮、保濕嫩膚好吸收、去角質加保濕二合一,效果佳、不黏膩、又超方便,好評不斷;至於臉部專用的「2%水楊酸精華液」,則是適用油性肌使用,可以改善紅腫痘痘、代謝角質、粉刺、保持毛孔暢通,幫助肌膚調理油脂分泌過多問題,且有效去除暗沉角質,代謝粉刺、讓肌膚毛孔不易堵塞。
 



寶拉珍選於 3 月 18 日至 3 月 31 日,凡購買張軒睿代言之水楊酸系列產品,當筆訂單即贈「給妳愛的抗痘軒言年曆卡」乙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