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神劇《黑鏡》第五季 6/5 回歸,這季卡司超強大!

Netflix 自製影集《黑鏡》自從第一季上架後就讓很多人瘋狂不已,從科技探討人性的主軸,加入許多獵奇點子,讓這齣影集每一集都像是一部微電影一樣,讓人著迷。終於,《黑鏡》要迎來第五季,預計 6/5 上架,劇迷們可別錯過了。
By EH 2019/05/23 12:30:00

「三個全新故事。您將用嶄新的角度看待科技、未來、世界、你與我、愛、隱私、人際關係、性愛、家庭、工作、來世」


《黑鏡》第五季預告片中直接把本季主題通通點出來,除了一貫以科技為核心的主題外,看起來在本季中我們還能看到更多觸及的面向,甚至還有來世?

《黑鏡》第五季只會有三集,分別是《碎片》、《Striking Vipers》、《瑞秋、傑克和小艾希莉》,將在 6 月 5 日全面上架,本季卡司陣容強大,包含了《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的「獵鷹」安東尼麥基(Anthony Mackie)、在《水行俠》中飾演「黑蝠鱝」的葉海雅阿巴杜馬汀二世(Yahya Abdul-Mateen II),在本季中可以看到漫威與 DC 兩大陣營的角色互尬演技。

▲圖片/YouTube

此外,還有演出英國影集《新世紀福爾摩斯》大魔王「莫里亞提」而人氣水漲船高的安德魯史考特(Andrew Scott),以及在《蜘蛛人3》、《星際效應》演出的托佛葛瑞斯(Christopher John "Topher" Grace),還有一位重量級女歌手加入演出,美國小天后麥莉希拉(Miley Ray Hemsworth)。

▲圖片/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