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麥品牌 Jabra 新耳機新色好可愛,還有防水防塵可盡情運動

Jabra 今年初曾在美國消費電子展(CES)展出的多款新產品,今日終於登台,包括具備智能調節音頻技術的頭戴式智能降噪耳機 Elite 85h、具備 IP67 防水功能的掛耳式運動耳機 Elite Active 45e。
By EH 2019/05/23 17:00:00


Jabra Elite Active 45e
防水掛耳式運動耳機備 9 小時電池續航力



Elite Active 45e 耳機是一款適合運動的耳掛式耳機,通過 IP67 防水防塵認證,可在任何天氣狀況下進行戶外活動。同時,採用改良式的耳掛設計,透過 Earhooks(耳掛)和 Earwings(耳翼)確保耳機安全貼合,也適合長期佩戴。另外,耳塞採用開放式設計,讓使用者能接收環境音,戶外使用也能聽清楚周遭的聲音,提升安全性。Elite Active 45e 電池續航力達 9 小時,充電一次可進行長達一周的訓練使用。Elite Active 45e 推出薄荷綠、軍藍及黑色三個顏色,售價NT$3,790,即日起開賣。


 

Jabra Elite 85h
AI 音頻調節技術智慧降噪


Elite 85h 採用 SmartSound 技術,可根據使用者周邊環境自動調整耳機音效。首次發佈的 SmartSound 技術融合了 audEERING 情境智能技術,能偵測環境、進行即時聽覺場景分析,辨識超過 6,000 種獨特的聲音特性,並調整至符合各個場景的音頻設定。情境智能技術更能偵測環境聲量變化,可自動從 「通勤」、「公眾場所」或「私人場所」三個場景中切換並調整音頻,確保音頻體驗一致。使用者可透過 Jabra Sound+ 應用程式,進行個人化通話和音樂設定,系統將會記住使用者的偏好設定,以便在日後的類似環境中使用。

除了 SmartSound 及 audEERING 情境智能技術外,Elite 85h 也搭載主動降噪(ANC)及 HearThrough 技術,電池續航力高達 36 小時(啟動 ANC 功能時),配有 6 組麥克風通話技術帶來清晰通話,特製 40 毫米口徑驅動單元提供頂級音響體驗。Elite 85h 擁有領先同領域產品的耐用性,並全面提升耳機規格。結合 SmartSound 和一鍵啟動語音助手,使用者能隨時隨地連結語音助手。Elite 85h 售價 NT$11,800,即日起開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