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MCO 發表電動新車 i-One X,你覺得有像 Gogoro 嗎?

KYMCO 今天在台北發表了 Ionex 2.0 車能網,不僅推出新的換電方案,還強化電池續航力,另外也宣布與高雄捷運合作推出租賃服務,發表會最後,更亮相新車 i-One X,但什麼規格都沒公佈,神秘到家。
By 活動特派員 2019/06/05 20:30:00

 

KYMCO Ionex 車能網 2.0 提升電池續航

Ionex 車能網 2.0 將充電功能的自用電池,與換電功能的共享電池,合而為一,成為單一規格的全功能 Ionex 電池。KYMCO 表示消費者可以直接以租賃的 Ionex 電池自由在家充電,也能使用同一顆電池到 Ionex 能源交換站進行電池交換。

同時,透過電池技術的提升,KYMCO 讓 Ionex 車能網 2.0 電池在體積不變的情況下增加能源密度,提升了 30% 的續航力。而 Ionex 能源交換站電池交換服務,  也將於 7 月正式上線。


 

KYMCO 以大數據分析消費者日常生活騎乘形態,為僅有短途騎乘需求的顧客,推出了單顆電池 300 公里 149 元的新月租方案。另外,針對有長途騎乘需求,希望以外出換電為主的顧客,配合 Ionex 車能網換電服務的上線,推出了單顆電池 398 元,兩顆電池 596 元,享受不限里程、不限次數的換電吃到飽方案。

年底前,KYMCO 加碼實施「Ionex 換電服務全民免費體驗」專案,讓每位 Ionex 車主,只要支付電池月租費用,就能不限次數免費使用 Ionex 車能網的換電服務。另外,針對不同族群所設計的綠牌與白牌 Ionex 電動車,也將在 Ionex 車能網 2.0 時代全面啟動。


 


 

全新「i-One X」電動車發表,但規格通通沒講

活動現場,KYMCO 也揭曉新車 i-One X,強調消費者購車無需等待,同時也結合現有 1,620 家原廠授權店,挑選特定店家設立光陽電動車認證店與光陽電動車專賣店,讓消費者可以更容易維修、購車。

  





 

與高捷合作,出捷運站就能租車

KYMCO 繼今年三月與和雲 iRent 合作隨租隨還的「共享車輛」套裝方案,以及 3 月智慧交通展首度公開「高雄捷運合作案」的消息後,今天分享 Ionex 車能網商業版「大眾運輸」的全球首例「高雄捷運合作案」最新進展,以「 Ionex ATR 電動車自助租賃」( Automated Transport Rental ),為高雄打造智慧城市捷運網,以節能、便捷為基礎,提供市民更美好的大眾交通移動環境。


 

KYMCO 預定今年下半年開始在適合的捷運站出入口陸續設置 Ionex ATR 自助租賃站,並選用 Nice 100 EV 智慧電動機車及專為學生族群設計的 Cozy 智慧電動自行車,做為「 Ione x ATR 」的電動二輪移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