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雷影評】《寵物當家 2》帶你在困境中學著勇敢

《寵物當家》續集由克里斯雷納德續任導演,故事延續 2016 年暑假強檔賣座鉅片《寵物當家》的故事,該片描述當主人們每天出門上班或上學的時候,家中寵物都在搞什麼趣事?這次原班人馬即將展開二度冒險!
By 電影特派員 2019/06/18 19:30:00


【無雷故事大綱】
本篇故事分成三個主線延伸,狗狗麥斯照顧小主人、博美犬小潔拯救重要的玩具,與小白兔雪球搭檔西施犬執行任務的冒險故事,狗狗麥斯正在面對一些重大的生活改變。他的主人凱蒂結婚了,後來生下一個小嬰兒,小連。麥斯看著他成長,從排斥到慢慢愛上這屬於他們家的孩子。為了保護小連,麥斯對於任何危險事物都過於擔憂,導致他因為緊張而抽搐與發癢。

當這一家人前往一座農場旅行時,麥斯和米克斯犬公爵遇到一群患有犬類不耐症的乳牛、超有敵意的狐狸,還有一隻超可怕的火雞,這一切只讓麥斯更焦慮。他們遇上了老狗魯斯特,並在農場生活中經歷意想不到的驚險事件。

與此同時,活潑好動的博美犬小潔趁著她的主人不在家,試圖想要從一整屋子都是喵星人的公寓,救出麥斯最愛的玩具,她的喵星人閨蜜克蘿伊給了她一點幫助,在過程中發生了許多爆笑的衝突與危險時分。


另一端,起肖又口愛的小白兔雪球,最近一直被主人茉莉用英雄睡衣打扮成一個超級英雄,久而久之他開始真的自以為是一個超級英雄。但是當一隻蝦米攏無驚的西施犬黛西出現,請雪球執行一項危險的任務,他必須鼓起所有的勇氣,成為他到目前為止只是假裝的超級英雄。

麥斯、雪球、小潔和其他的寵物能夠找到他們內心的勇氣,面對他們最大的恐懼嗎?
 


 

【無雷影評】
爆笑不斷的寵物冒險,
帶我們從困境裡找到成長的勇氣

本次進了戲院觀看寵物當家 2,有許多十分有趣的細節安排,寵物們在出場時會細膩的呈現他們的環境與性格,本次的電影內容中有多處描述在寵物之間的天生差異,用寫實又誇張的手法描繪出不同寵物的生活特性,並在彼此相處中碰撞出許多超級爆笑的事情,也讓觀眾們在理解之餘笑聲不斷。

此外,可以從寵物小夥伴們所遇到的各種事件中,體會到在面臨生活上的改變時,有惆悵、迷惘不安,也會感到挫折與恐懼,但在故事中,寵物們總是不斷遇到一個個難題,總是選擇面對問題,往前尋找解決的辦法,而且透過夥伴們互相合作,用彼此的優點去彌補自身的不足,從未輕言放棄,也正是這樣執著並鼓起勇氣,才讓寵物們能夠在最關鍵的時刻發揮最棒的團隊默契。

在有趣又溫暖的故事裡,除了看到寵物們的互動令人會心一笑,更讓我反思,也許對我們每個人的人生也是一樣的,儘管會遇到挫折,在失敗中沮喪徬徨,卻只有不放棄持續嘗試下一個方法,跌跌撞撞中的失敗會砥礪讓人成長,當身處在失敗中試著鼓起勇氣面對,不間斷嘗試,那堅持的瞬間就會造成結局全然不同。

如果你在壓力繁大的生活中,暫時失去對樂趣的追求,或是課業重喘不過氣、心情沉悶需要尋找出口,或者是想與家人闔家共賞一部溫馨喜劇,這都會是一部值得選擇的電影,除了能放下壓力大笑出聲,更能跟著一群可愛小夥伴一起經歷驚險的冒險旅程,尋回自己最初踏入這世界的勇氣。




 


  • 上映日期: 2019 年 6 月 6 日 
  • 電影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