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金曲獎線上看,Live 直播平台懶人包看這邊!

6/29 將迎來第 30 屆金曲獎,每逢十屆便要盛大一回,這次的表演嘉賓更是會令人想要放聲尖叫,恨不得身臨現場,以下介紹有哪些表演嘉賓,以及就算沒辦法參加又能在哪邊同步觀看。
By 活動特派員 2019/06/28 17:00:00


你們知道 S.H.E 又要合體了嗎?伴隨著八年級生長大的 S.H.E,雖然在近幾年因個人安排而較少同台,但在這次具代表性的金曲獎能看到他們一起亮相,距離上次一起登金曲大舞台演出已是 7 年前,粉絲們引頸期盼終於盼來這次的機會了,實在是迫不及待能趕快看到女神們的風姿。

除了 S.H.E 之外,本次表演嘉賓還包含金曲歌王 E 神陳奕迅、入圍 7 項大獎的呸姊蔡依林、初次踏上金曲表演的鄧紫棋、孫燕姿等。Oh My God!是不是錯過這次就要等三十年才能有這種機會?

▲S.H.E 將擔任第 30 屆金曲獎表演嘉賓。圖|金曲獎官方網站
 

本次 E 神陳奕迅將以「金氏紀錄」表演為名,挑選金曲獎得獎的眾多作品重新演繹,還沒聽到就能想像出的滿滿感動,保證又會在大家的歌單中無限循環撥放。再來本次入圍眾多大獎的 Jolin 蔡依林會在典禮上帶來以「美」為題的表演,但在 27 日彩排完後,姐在臉書上寫道:「紅毯像是制定美的競技場,那種衣服等於藝人的遊戲規則, 常讓人誤以為自己別無選擇。」儘管禮服都試穿完了,Jolin 還是決定取消走紅毯,為金曲前夕掀起一波話題。

▲今年入圍超多項的蔡依林也將登台表演。圖|金曲獎官方網站
 

說到我們的鐵肺歌后鄧紫棋,將會在舞台上重新詮釋十首 YouTube 點擊破億的發燒金曲,其中一首還是他親自譜曲創作出來的〈光年之外〉。而另一位天后孫燕姿本次則以女性力量為主軸,將以她獨特的唱腔,重新演繹包括王菲、張惠妹、鄭秀文及她本人的經典歌曲,帶來改編後的嶄新組曲,完全是姊姊妹妹站起來!
 


▲孫燕姿今年將帶來多首經典華語歌曲表演。圖|金曲獎官方網站
 

線上看金曲獎管道一覽

以下我們整理出各種直播收視管道,讓無法到場的歌迷一同共襄盛舉。

YouTube 線上直播:

Hami 線上直播:

 

第 30 屆金曲獎星光大道

  • 頒獎時間:2019/6/29(六) 17:00
  • 頒獎地點:台北小巨蛋 南廣場
  • 星光大道主持人:Dennis&瑪麗

第 30 屆金曲獎頒獎典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