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學期,大學生一週好印象穿搭

穿搭是營造形象的最快方式、穿著得體是自我尊重的最好表現。在不同場合將自己好的一面展現出來,可以休閒、可以華麗;在校園,穿搭不一定要最時尚,但需要利用合適的服裝來給人容易親近、舒服的印象。這期時尚在校園邀請到兩位晉級 2019 校園潛力之星決賽的參賽者韋名&于嘉來與我們分享,九月開啟新的學期,他們會如何穿搭!
By 加分誌 2019/09/27 17:30:00


大學生一週好印象穿搭-男生篇

Model:韋名 Aaron
就讀學校:醒吾科技大學表演藝術學系二年級
介紹:出生在草屯,從小就有表演慾,我有個深邃的酒窩,總是令人印象深刻,目前就正朝著演員的夢想前進;相信自己、蛻變成更好的自己,成為理想中的樣貌。

Monday
滿堂課的一天需要一個實用的大後背包,裝進滿滿的課本、筆電。全身單色系,出門前不用再煩惱。



Tuesday
體育課穿上成套的運動服,認真運動,下課搭配喜歡的項鍊,馬上變得時髦又隨興。



Wednesday
今天要去圖書館讀書,整天待在冷氣房,襯衫隨時派上用場。深色襯衫提升正式感,也可以當外套,入手一件 CP 值超高!



Thursday
空堂的午後,來操場散散步。相同的藍色上衣,換上不同質地的長褲、棒球帽加入新意。



Friday
晚上要去 party,黑色是最簡單搭配又好看的顏色。全身 ALL BLACK 再穿上亮色帆布鞋才是正解。



Saturday
終於放假了!和朋友出去踏青,服裝可以強調個性、特色。用金屬風項鍊讓上衣不單調。



Sunday
在家附近跟同學吃早午餐,今天要愜意地度過⋯⋯,清新的粉紅色跟百搭的白色營造休閒氣氛。


大學生一週好印象穿搭-女生篇

Model:于嘉 Ya Fish Home
就讀學校:國立台灣藝術大學廣播電視學系三年級
介紹:是個喜歡嘗試新事物、個性有一點點古怪,再一點點戲劇化的射手座女孩。因為還是學生,沒有辦法買那麼多衣服,所以常常努力的思考該怎麼用有限的單品穿出不一樣的感覺!

Monday
星期一早八快遲到了!套上 one piece 不用動腦想搭配,簡單快速,點名之前一定趕到!



Tuesday
今天在校外上課,穿著輕鬆好走的運動鞋,搭配俏皮的合身裙。輕巧的小肩背包最方便,帶上手機錢包輕鬆出門。



Wednesday
裝滿課本的後背包就用清爽的吊帶裙一掃厚重感,小清新涼鞋在天氣轉涼之前多多露臉。



Thursday
打工實習,要展現正式、認真同時又有造型感,穿襯衫、跟鞋不會出錯。再加上駝色包包氣質滿分。



Friday
約會日,小露香肩,讓他眼睛為之一亮吧!不喜歡太甜美,下半身就用隨性的牛仔寬褲平衡。



Saturday
難得的好天氣,和朋友相約去野餐,一定要留下美美的照片!草帽遮陽又有造型,美照就靠它。



Sunday
看展覽囉!來當一天的文藝少女!想嚐試流行的酪梨綠卻不知道怎麼搭配時選白色就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