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Bull Can You Make It? 開放大學生報名中,挑戰 7 天 0 元遊歐

Red Bull Can You Make It? 活動將於 2020 展開,參賽者身上什麼都不能帶,唯一的「貨幣」就是 Red Bull (紅牛),來自各國參賽團隊要比誰最先在 7 天內抵達終點。
By 活動特派員 2019/12/26 10:00:00


2020 年 4 月 21 日,200 組來自世界 60 國的獲選學生隊伍,將從歐洲的五大城市─ 巴賽隆納、米蘭、布達佩斯、哥本哈根、阿姆斯特丹同時出發。每組隊伍出發前必須交出他們身上的現金、信用卡及手機,並需於未來的一周內抵達目的地─ 柏林!

在旅程中,隊伍須充分發揮影響力與魅力,以 Red Bull 交換一切所需的食物、住宿以及抵達下一站的旅費,體驗冒險的膽識,成就傳奇經歷。每組獲選隊伍均須思考如何拜訪歐洲各大城市的補給站以賺取積分和補給 Red Bull,該挑戰將會測試團隊成員的身心 (包含體育活動、謎題、問題解決) 並將有難易度的差別,需要策略、創造力與速度。

盡可能完成冒險清單中最多的任務及考驗,並將經歷的照片與影片發佈在網路上,和朋友們分享旅程中所有最棒的回憶,為隊伍吸引更多熱情的擁護者。最終分數將取決於補給站關卡的挑戰成績、冒險任務清單的完成度,以及支持擁護者的關注等成就。


▲2018 台灣代表大學生隊伍 UNI
 

實現人生夢想清單就是現在!
快來申請參加這場最難忘的冒險之旅

  • 步驟一:集結 3 位朋友為一隊伍,但必須是年滿 18 歲的大學生,需具有英語會話能力,且隊伍的每位成員都有 Instagram 帳號。
  • 步驟二:製作 1 分鐘影片,介紹你的隊伍為何夠資格獲選,且請在台灣時間 2020 年 2 月 18 日 7:00AM 前上傳到 YouTube 或是 Vimeo 上設為公開,並至 www.redbullcanyoumakeit.com 繳交申請即可。務必請分享你的創意、勇於冒險的精神、隊伍的獨特魅力,所有特質都需突顯你們將是參加這項冒險的不二人選。
  • 步驟三:最關鍵的一步,盡全力聚集更多的支持者、擁護者吧!因為各國將選出網路得票數較高的隊伍入圍決賽!在投票期間結束後,再由評審從入圍決賽隊伍中選擇最優秀的參賽隊伍代表出團。獲選隊伍將受邀飛往歐洲五大城市之一作為起點展開冒險旅程,屆時將遠離家鄉,與同伴攜手橫跨歐洲過程的各式挑戰。

除了 200 名國家隊優勝隊伍之外,還將有 1 名來自正式合作夥伴的 Hyundai 外卡團隊參與此推廣活動。從現在開始,為自己創造此生最難忘的驚喜旅程吧!更多相關訊息,請至 www.redbullcanyoumakeit.com 瞭解詳情,如欲報名活動,請務必於 2020 年 2 月 18 日 7:00AM  前上網登錄相關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