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夯韓系畢業照相館推薦

去韓國旅遊,最熱門的行程就是去體驗一下「韓式證件照」的威力!除了一應俱全的妝髮包辦、拍攝道具和背景,最令人滿意的高超修圖技術也是必訪原因之一,而這樣一條龍式的服務也逐漸紅到台灣;趁著畢業季給自己拍一套美美的畢業照,再也不用擔心秀出證件照的時候被朋友嘲笑了!
By 加分誌 2021/06/22 00:00:00

文/Sally Weng
圖/Holo+Face官網、湯‧TANG PHOTO韓式證件照官方臉書、Stylelab 風格自造所官網

Holo+Face

無論是搜尋引擎上的順位或是Dcard的評價,「Holo+Face」都穩居第一!旗下多家分店不僅橫跨了台北、新北和台中,店舖所在位置也都相當方便,還提供不同等級的服務:從最基本的證件照、含妝髮的職業形象照到沙龍照都有,而且由專業化妝師為你量身打造妝容,並且提供各式服飾,即使不會化妝、沒有正式服裝的客人也一樣能拍出最專業、最時尚的證件照!除此之外,現今年輕人最在意的修圖技術也相當可靠,透過修圖師從零開始精修的照片,讓五官更立體、自然美化卻不失真的專業技術,備受年輕人的好評!

湯‧TANG PHOTO 韓式證件照

湯‧TANG PHOTO 是由攝影師—TANG所經營的影像工作室,工作室的裝潢風格走的是慵懶愜意的路線,讓顧客可以在自在放鬆的氛圍下拍照。這裡最大的特色就是可以讓顧客拍到滿意為止!同時也提供到府拍攝服務,讓住在外縣市或不方便出門的顧客也能享受專業的攝影服務,不過目前提供此服務的地區包含雙北、基隆、桃園等地。

 單次的韓式證件照體驗價格相較之下也比較便宜,拍完後即可在現場挑選你滿意的照片,攝影師就會在2~3個工作天內精修完畢,並以LINE提供電子檔進行照片核對,最多可以進行3次的調整;拍攝現場也會提供梳子、吹風機、定型液等工具,讓顧客可以完美上鏡!

Stylelab風格自造所

Google評價超過300則,始終能維持五星好評的Stylelab 風格自造所的特色絕對不容小覷!不但擁有舒適明亮的攝影棚,更包含了妝髮打理;拍攝過程中,攝影師也會做風格引導,減少尷尬氣氛,也因此顧客更能展露出最自然放鬆的神情。不走制式化的修圖路線,反而更能凸顯不同顧客的個人特色,讓每個人都能找到自己最漂亮的那一面。

另外,「即拍即修」是本店最大的特色,拍攝當日就能取件!除了可以馬上拿到實體照片,還附有電子檔。只要拍一次滿意的照片就能使用一輩子,是不是相當划算呢?

除了拍攝證件照之外,現在大多數韓式證件照攝影棚也都會提供不同情境需求的攝影服務,包括履歷形象照、畢業照、全家福、情侶,或是閨蜜攝影等。簡單來說,這些韓系證件照就是將傳統的照相館結合電腦科技,以及額外的妝髮加值服務,帶給消費者不同於以往的拍攝體驗。趁著畢業季為你的證件除舊佈新,履歷表上附上一張亮麗的證件照,也能給面試官留下更深刻的第一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