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質感家電大賞!讓居家環境美出新高度

每到假日你是如何度過一天呢?是否睡到自然醒,還是會早起為自己料理一頓呢?若要享受自在又充實的愜意時光,營造舒適的居家氛圍是不可或缺的。除了內部的裝潢之外,生活中最常使用的家電更是需要仔細地挑選,這些小電器除了便利性外,若能兼具賞心悅目的外型,就更能為居家空間注入質感樂趣。以下就幫同學們整理兩款兼具美觀與機能的小家電,讓你的居家生活過得精采又舒適。
By 加分誌 2021/10/28 00:00:00

文/Giselle   圖/Arlink、Future Lab

輕巧美型 小白同學氣炸鍋

「氣炸鍋」可謂這幾年最具話題的料理工具,操作簡單又能變化出各種料理,利用高溫空氣代替熱油加熱的原理,逼出食材本身的油脂,讓食物帶有接近油炸的口感,簡直是懶人與廚房新手的最佳夥伴!

台灣品牌 Arlink 生活美學專家推出的「小白同學氣炸鍋」,從材質的選用、外觀設計、自動化工廠製作都層層把關,打造新美學廚具。全白機身加上LCD鋼化玻璃的觸控面板,讓整體外觀時尚有型,為廚房風景增添質感品味,充滿北歐極簡風格。2.5公升容量的炸物籃不佔空間、方便收納,相當適合在外租屋的小資學生族群。

功能上,1400W的大火力,配合加熱快速穩定的渦旋濾油盤,以高速加溫鎖住水分,在享受酥脆口感的同時,肉質也能鮮嫩多汁不乾柴。頂部、風扇及內鍋採用獨家第四代不沾塗層,輕鬆擦拭即可完成清潔步驟。更享有領先業界的超安心2年保固,不怕機器故障找不到客服。

這台小白同學氣炸鍋十分推薦給租屋族、烹飪新手使用,烹調速度快、炸籃容易清洗、價格便宜和整體設計美觀,它會是你生活中不可或缺,又兼具美觀的聰明小幫手。

科技時尚 Cold White 冷光白齒刷

如果你是一個對生活質感極度要求的人,採購日用品時可能往往會感到困擾,尤其是看似平凡、卻每天都會用到的牙刷。市面上的牙刷普遍配色搶眼、造型千變萬化,想要挑選一支外型簡約好看的牙刷是困難重重。還好有台灣品牌 Future Lab. 未來實驗室最新推出的「Cold White 冷光白齒刷」,璀燦白、夜空黑兩色經典百搭,簡約時尚的外觀,讓你在清潔牙齒的同時也能展現生活品味。

研究顯示,電動牙刷比傳統牙刷清潔更徹底,還能減少牙菌斑、預防牙齦炎、牙結石等。這款「Cold White 冷光白齒刷」採用創新設計醫療級冷光刷頭,擁有牙醫洗牙般的清潔力,能輕鬆清除一般牙刷難以去除的髒污及牙垢。刷頭的藍光均勻柔和,能有效與牙膏中的美白成分作用,去除色素沈澱,展現醫美級的亮白效果。

「Cold White 冷光白齒刷」機身的立體菱格紋路簡潔時髦,同時又充滿時尚科技感,也兼顧止滑效果,且全機防水,邊洗澡邊刷牙都不是問題。此款電動牙刷的蓋子更是大有玄機,內部具有紫外線殺菌功能,蓋上即自動殺菌,不用擔心牙刷細菌滋生,且攜帶方便。附贈兩種專業刷頭:「奈米潔版刷頭」加強清潔、「萬毛軟毛刷頭」保護牙齦,搭配三種不同的清潔模式及震度調整,不論任何使用時機、使用習慣都能完美適用。

這些家電外型賞心悅目,擺在家中不但能夠增加空間層次感,也讓心情跟著亮麗起來,為生活提升一點儀式感。在意細節的你如果正缺一款好用又漂亮的家電,跟著買就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