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星誌 ×米薩小姐

木星從雙魚來到牡羊座之後,6 月份持續在牡羊座衝刺,水星也在 6 月初恢復順行,5 月份獲得的進展,在本月將會有一波更大的收穫! 6 月份就讓我們一同享受努力後的成果與甜頭吧!
By 米薩小姐 2022/05/31 00:00:00


牡羊座

6 月份的牡羊座,只要是你喜歡的事情並且實際付諸行動,都會得到驚人的成效!即使是之前應付不過來的事情,也會在本月找到解決方法。建議可以多與朋友們討論或與他人合作, 將會對你有所幫助。只要你樂在其中,自然就能發揮最大的創意跟專注力,所有事情都會變得更加順利!

金牛座

金牛座在 6 月份可以讓自己稍微放個假,放慢步調、多多接觸喜歡的事物, 這些在無形中會成為生命的養分,回饋到你在意的人、事、物上。除此之外,即便放慢腳步也不會延遲進度, 而是用更輕鬆的方式,感受到每一天 都在進步。本月也很適合嘗試探索身心靈領域,將會得到豐富的收穫!

雙子座

前陣子雙子座會覺得有點小倒楣,很多事情其實並非來自於你,不過發生意外時卻容易連累你。6 月份狀況會開始好轉,之前被打亂的行程也將慢慢回到正軌。除此之外,6 月份的雙子座將會吸引不同圈子的朋友,人際關係更上一層樓,受到許多人的歡迎與支持!

巨蟹座

最近巨蟹座在各方面都有明顯的進步,因此難免會被人眼紅,或是被評論是非、閒言閒語。不過這種情況將會在 6 月份逐漸好轉,身邊多出不少與你理念一致、行為契合的朋友,你 會獲得更高素質的朋友們!另外,6 月份巨蟹座也很適合教導他人,為自己塑造能幹、可靠的正面形象。

獅子座

6 月份獅子座適合加深與長輩之間的關係,和父母的溝通越來越有默契。 在學習上也會有師長願意給你更多的資源和幫助,因此建議多跟有經驗的前輩、長輩請益。本月獅子座的學習運勢非常順利,可以為自己安排學習規劃,就算是有難度的內容,你也可以吸收得非常好!

處女座

本月處女座的手氣非常好,可以再次挑戰之前覺得困難的事物,都有可能在 6 月份解鎖!例如:嘗試報名參加一些高難度考試;若有想認識的朋友,也可以主動發出邀請。主動踏出步伐,周圍的環境就會越來越好,將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天秤座

天秤座在 6 月份將會遇到許多貴人, 只要有想完成的事情,都可以儘量找有經驗的人給予建議,迅速地達成你的目標。在感情方面,6 月也是值得經營戀情的月份,如果還在曖昧階段,也適合在本月勇敢踏出第一步! 多深入理解彼此,將會讓你與喜歡的人距離更加貼近!

天蠍座

天蠍座 6 月份可以在學業跟感情上有一波好的收穫。學業上,由於已經擁有良好的基礎,因此現在不用花太多時間和精神,你也會發現實力足以輕鬆應對。在感情上,前陣子較多無謂的爭執拌嘴,6 月份將會找到平衡點, 並且更加理解對方。如果是單身的天蠍座,也容易遇到心動的對象!

射手座

6 月份的射手座就算想要保持低調,也會有很多表現機會自動找上你,面對許多具有挑戰的事情,過程中的專注力和表現會展現你的迷人之處,而且將會有足夠的資源讓你大展長才! 本月的射手座桃花運也非常好,有機會遇到聊得來的對象,不用刻意做什麼事情便有機會和喜歡的人多相處!

魔羯座

6 月份的魔羯座就算慵懶地待在家裡,所有事情也能跟著進度走!無論在家裡讀書、談戀愛、交朋友都不必出門,只要好好享受家中舒適熟悉的環境,就可以安頓好日常所需。對於單身的魔羯座來說,6 月份很適合認識新朋友,可以從相同興趣、背景的人開始尋找喔!

水瓶座

6 月份的水瓶座將會感覺生活的壓力變得比較輕鬆,於是你開始想讓生活中有更多不同的樂趣,學習才藝可以滿足你的求知慾和好奇心,只要是感到好奇的、想探索的你都會勇於嘗試。 在感情上,就算經常與另外一半待在家裡,也會覺得很放鬆、很安心!

雙魚座

6 月份的雙魚座有一顆上進的心,你會想要做一些有產值、讓自己進步的事情。有時候可以仰賴身邊的貴人朋友幫忙、向他們許願,並設定自己想要達成的目標。若有需要協助的地方,朋友們也都會樂於與你連結,你會深刻感受到友人的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