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去哪裡旅遊最好?先參考「最佳旅遊榜單」

知名旅遊指南「孤獨星球」(Lonely Planet),近期公布2024年最佳旅遊推薦榜單,並涵蓋最佳國家、最佳城市、最佳區域、永續旅遊地點及最具價值地區,大家準備好規劃今年的旅遊了嗎?
By 加分誌 2024/01/15 00:00:00


文/編輯部   圖/Shutterstock

推薦旅遊國家 蒙古榮登第一

  蒙古有遼闊草原、獨特的景點與音樂,可體驗騎馬及品嘗游牧家庭傳統美食,政府更宣布2023至2025為蒙古旅遊年,放寬國際遊客入境條件並改善基礎設施,可趁此機會親自揭開蒙古神秘面紗。

城市旅遊榜首 肯亞首都奈洛比



  奈洛比擁有令人印象深刻的特色餐廳、推陳出新的藝文展演、近在咫尺的國家公園,可觀看野生動物在草地上漫步,但前往旅遊仍需注意有恐怖攻擊風險。

區域旅遊首推 西巴爾幹半島



  西巴爾幹地區將開通第納里卡自行車路線,全長3364公里,貫穿斯洛維尼亞、科索沃等國。沿途有國家公園、世界遺產、亞得里亞海,適合喜愛冒險、文化及葡萄酒的旅行者。

西班牙拿下最佳永續旅遊



  西班牙近年發展再生能源,推動淡季旅遊分散遊客數量,透過自行車道、電動巴士,可輕鬆遊覽整個國家,並將圖里亞河改造成無道路公園,創造出全國最受歡迎的綠肺。

最具價值的旅遊地區 美國中西部



  美國中西部充滿創造力、多樣性及美食,芝加哥、米爾瓦基、底特律等城市,提供更多的空間及更低的開銷成本,藝術工作室、生態設計酒店及米其林餐廳都坐落於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