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馳電影《女足》在台海選星女郎

周星馳籌備新電影《女足》將在台灣舉行「星女郎」海選,今日(3/1)舉行海選發佈記者會,只要熱愛運動、品行端正、美麗自然、年齡18至28歲無經紀約,並且渴望在大銀幕上展現自我,即可參選,活動辦法預計3/8(五)將於「亞洲星探」官方社群平台和網站公佈。
By 加分誌 2024/03/01 18:30:00

台灣版權方同時也是「亞洲星探」與VMFIVE執行長丁俊宏攜手特地從香港飛來台灣參加這次海選發佈記者會的周星馳團隊,並邀請海外合辦機構-天才製作代表一同出席,而海選大使更聘請台灣小姐選美冠軍鄭婷怡Joanne擔任,象徵海選評審團隊的堅強實力。「亞洲星探」丁俊宏執行長表示:「我們非常榮幸這次能作為周星馳電影《女足》台灣官方主辦單位,秉持在亞洲發掘新星,用心扶持有演藝夢想的人才,期許星爺海選活動能成為素人夢想實現的舞台。」天才製作為此次活動的聯合主辦方及海外宣傳機構,公司主席任亮憲透露:「希望透過這次參與星爺台灣的電影海選,招募更多優秀的參與者並確立天才製作日後在亞太區娛樂發展的基石。」星輝海外董事總經理陳震宇亦說道:「星爺對於提拔新人一向不遺餘力,希望透過電影《女足》,從台灣為出發點,擴散到港澳星馬,甚至全球華人都能參與此次選拔!」



     記者會中播放周星馳電影的回憶殺,內容包含《喜劇之王》、《破壞之王》、《少林足球》、《長江七號》等經典片段最後再傳承到主視覺電影《女足》。最大的驚喜莫過於主辦單位「亞洲星探」特地邀請星爺鐵粉-ELKIE莊錠欣、王予晨、郭家瑋、唐子元、Rina黃韻涵以及KIRABASE 星辰東方武功少女連袂帶來歌曲、戲劇和舞蹈的精湛演出,為電影《女足》拉開帷幕,最後由海選大使鄭婷怡以台灣第一水模之姿,展現美人魚風采,帶來中國風加上功夫的水舞秀片段,表演結束後,鄭婷怡接過象徵傳承性的足球為台灣海選拉開序幕。周星馳特助Chris也透露:如果台灣徵選上的人數較多,周星馳有機會來台灣參與試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