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涼一夏「if 100% 椰子水」陪你度過炙熱夏季!

隨著人們的健康意識抬頭,熱量低的椰子水,成為許多運動人士的能量補給首選,不僅輕盈無負擔,也讓消費者的選擇更加多樣化,清爽迎接炎炎夏日的到來!
By 加分誌 2022/05/19 00:00:00

文/ Liv     圖/特智有限公司、Shutterstock 提供

低溫無菌技術 打造香醇口感

夏天即將來臨,沁涼舒爽的飲品絕對是不可缺少的重要元素。近期來自泰國的銷售冠軍「if 100% 椰子水」成為網路熱搜 商品之一,起初代理商前往泰國考察,因緣際會下於當地便利商店發現此款椰子水。if 100% 椰子水喝起來清爽不甜 膩、有著獨特的吸引力,因此代理商決定引進臺灣,讓消費者可以有更多不同的選擇。if 100% 椰子水到底有什 麼樣的魅力,能在眾多椰子水品牌中脫穎而出呢?

if 100% 椰子水使用泰國特有的「香水椰子」製作而成,香水椰子是泰國的特有品種、帶點芋頭的香氣,口感溫順獨特。若以一 般熱充填方式製作,容易流失椰子本身的養分, 「if 100% 椰子水」行銷公關楊經理表示,if 100% 椰子水以低溫無菌充填技術製作,減少飲料受熱時間,盡可能地保留椰子本身的甜味及香氣,品嚐起來如同新鮮現剖的椰子一般,受到許多愛好者的喜愛與支持。

淸爽零負擔 適合各族群飮用

椰子水對運動後的能量補充有著相當大的幫助。「今年 4 月 if 100% 椰子水開始也與 World Gym 合作,提供運動愛好者可以在運動過後有效補給水分及營養。只要在適量飲用範圍內,椰子水對身體有許多的益處。」楊經理補充說,年紀小的孩子不適合喝過多含糖飲料,因此椰子水的自然甜味很推薦親子族群一同享用。

異業結合帶動新商機

if 100% 椰子水也非常適合與飲料或料理結合,近期更與知名泰式創意飲料品牌「泰讚了」聯名推出 3 款消暑飲品:「帕岸島滿月派對」、「帕岸島斑蘭椰椰」、「帕岸島沙灘」,在飲料中加入蝶豆花、泰國斑蘭凍等道地元素,好看又好拍的漸層視覺效果、充滿熱帶異國風情沁涼滋味,讓人一喝彷彿飛到泰國!除了手搖飲,「日翼Coffee Bar」、「流 Bar Flow」也與 if 100% 椰子水合作,讓品酒也可以體驗到全新的風味與感受。

至今已擁有與多家知名品牌合作的經驗,楊經理說:「目前我們正朝『火鍋料理包』的方向進行研發, 將椰子水加入雞湯或料理包中,讓口感多一層清甜的滋味,相信這也會是未來的椰子水趨勢之一!」

將好滋味拓展出去

if 100% 椰子水與眾不同的清新滋味,榮獲荷蘭 A.A. Taste Award 全球純粹品味評鑑大獎、比利時 Itqi 評鑑優秀味覺獎章肯定,同時更蟬聯 4 年香港椰子水銷售冠軍,深受大眾的喜愛。今年 3 月 if 100% 椰子水已正式於全台全聯福利中心上架販售,每罐 1 公升的大容量,讓椰子水愛好者隨時隨地可以輕鬆補貨,十分地便利。

面對即將到來的炎炎夏日必須做好萬全準備,if 100% 椰子水規劃在今年內拓展銷售通路, 讓大眾在便利超商也能輕鬆購買,以及全力將行銷管道拓展至路跑、跳舞比賽等大型活動,期望越來越多年輕族群能夠接觸 if 100% 椰子水,同時也為今年夏天增添更多全新的飲品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