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越減越肥?幾種撇步讓你減肥看的見

想要有感的減去體重,最好的方法就是從檢視每日的飲食與運動習慣開始,每天量體重可以幫助自己掌握體重的浮動,此外,也可以寫下每天的飲食日記,誠實的寫下自己每日所攝取的食物,這些小撇步都可以幫助自己掌握減肥進度。
By 加分誌 2023/12/21 00:00:00
文/洪佳如    圖/pexels

首先,減肥最好透過飲食方式和運動習慣調整進行,如此一來可以讓體態更加趨近標準,養成規律運動與健康飲食雙管齊下,同時也不要忘記,減肥的過程是一項相當具有自我情緒的事情,保持良好、正面的情緒,避免報復性的飲食。

如果不知道自己適合什麼運動,大多數醫師較推薦快走。因為這是每個人隨時都可以培養入門運動,在快走的過程,也能夠播放音樂,讓好聽的旋律與明快的節拍陪伴自己,讓運動過程更加舒壓與舒心。

促進新陳代謝,減肥更輕鬆!



只要當內臟脂肪超過10,罹患生活習慣病、脂肪肝的可能將大幅升高,而且內臟脂肪和新陳代謝率有極大的關係,在開始調整飲食習慣時,可以先遵循每日飲食指南攝取飲食,促進新陳代謝,下班後再養成慢跑、騎單車的運動習慣。

如果想找兼具美味健康和飽足感的輔助食品,最好找營養價值標示清楚,具有國家保證的安心品牌,在補充豐沛的膳食纖維之餘,也確保安心來源!最後別忘了運動的重要性,每人每週應保持3~5次30分鐘有氧或阻力訓練的中強度運動,運動不僅可以養成良好的體態,還可以一掃抑鬱的心情,可說是一舉多得唷!